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永捷电路版(青岛)有限公司


 

永捷电路版有限公司是线路板行业的领先者之一,我们的产品范围涉及高可靠性的单面板、双面板和多层板。我们累积了30多年的出口经验,持续高质量的产品的交付和优质服务成就我们成为客户指定的供应商。我们拥有四家制作工厂 ,有从业人员达2000多人。

我们已经服务于保领域200多家高端电子企业。在世界各地,我们的线路板被使用到一些高科技零部件上,例如:医学检测设备、通信设备、电源供应装置、消防安全设备、气候控制应用装置、汽车零部件、照明零部件、照明系统等等。

企业以人为本,科技为先。企业通过ISO90012008ISO/TS169492009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8四个国际管理体系,产品通过ULCQC等认证

招聘岗位、条件、人数、待遇

公司名称:永捷电路版(青岛)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53288597614

公司邮箱:szhtqd@263.net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城南工业园珠江二路45

公司网站:www.htpcb.com.hk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