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七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七彩建设品牌诞生于19993月,是国内较早从事建筑保温节能与饰面工程的大型集团化、专业化企业。公司拥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建筑幕墙、机电设备安装、消防工程等多项二级设计与施工资质,下设“外墙保温与涂饰”、“工业/商业地坪”、“幕墙”、“消防/机电安装”、“防火涂料”、“内墙涂饰”六大业务版块,业务范围覆盖建筑节能、建筑装饰、地坪、消防、防水、幕墙、防腐、卫浴、劳务输出、房地产开发等十几个行业,是国内知名、业内领先的 “外墙工程系统服务商”。

七彩建设始终秉持 “以诚挚之心,演绎建筑之美” 的核心价值观,以行践知,不断深化服务水平,率先在业内设立应用技术研发与设计中心,以精细化的服务获得客户好评,受到诸多百强地产的青睐,并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每年实现数百万平米涂保工程业绩,为近万名技术工匠提供岗位。

七彩建设集多年服务经验及行业资源沉淀,创新结合 “互联网+” 的新模式,打造“三大平台,七大中心”,为用户供更具竞争力的平台化服务。“战略客户合作平台、劳务信息共享平台、供应商集采平台”的建立和健全,实现了涂装行业“客户端、施工端、材料端”资源的深度共享,推动行业发展,业内首创;“七大中心”打造的完善管控体系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七彩建设依靠平台战略及企业文化优势,发挥合伙人机制对公司管理运营的能动核力,夯实山东境内市场,并快速将分公司和业务辐射至全国30多个省市, 为实现“百家七彩” 的战略目标奠定了基础。

作为业内知名的“外墙工程系统服务商”,七彩建设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与转型升级,是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建筑涂料涂装分会理事长单位。公司正逐步实现从传统施工企业向平台运营型企业的转型,朝着 “百家七彩、百亿市值、百年企业”的三百方针矢志不移,不懈努力。

█成立于19993月,国内较早从事建筑保温节能与饰面工程的大型集团化、专业化企业,国内知名、业内领先的 “外墙工程系统服务商”。

█行业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建筑幕墙、机电设备安装、消防工程等多项二级设计与施工资质。

█六大板块:“外墙保温与涂饰”、“工业/商业地坪”、“幕墙”、“消防/机电安装”、“防火涂料”、“内墙涂饰”。

█业务范围:建筑节能、建筑装饰、地坪、消防、防水、幕墙、防腐、卫浴、劳务输出、房地产开发等十几个行业。

█从传统施工企业向平台运营型企业转型,集团设“三大平台、七大中心”,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实现涂装行业“客户端、施工端、材料端”资源的深度共享,推动行业发展,业内首创。

█全国30多个省市设分公司,每年实现数百万平米涂保工程业绩,为近万名技术工匠提供岗位。

█战略目标:百家七彩、百亿市值、百年企业。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建筑涂料涂装分会理事长单位。

1999325日成立

19+全国省级公司覆盖

北京、河北、山西、吉林、辽宁、山东、江苏、上海、安徽、

河南、湖北、四川、重庆、贵州、陕西、宁夏、甘肃、新疆、

海南

38+城市合伙人

北京  石家庄 保定  沧州  廊坊  邯郸  

太原  沈阳   吉林

青岛  济南   黄岛  临沂   济宁   

鲁中  潍坊   日照  滨州   聊城  

平度  德州   烟台   苏州  上海   合肥  郑州  武汉

成都  重庆   贵阳  西安  银川  兰州  乌鲁木齐     海南

幕墙分公司   防火涂料分公司      地坪分公司

6大业务板块

11000m² 办公面积

1000+ 专业服务团队

500+核心客户

万科、保利、绿城、中海、海信、融创、中天、

海尔、远洋、绿地、金科、世茂、鲁能......

所高校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1处“海南七彩养生谷”集团度假区

30+文化活动

50+公益慈善活动

60+企业荣誉

ISO9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金奖

海信“优秀合作伙伴”

保利“优秀施工单位”     

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万科“优秀合作单位”

万科外立面质量金奖

万科优质保修服务奖

中国涂料协会会员

山东省涂料协会副理事长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建筑涂料涂装分会理事长单位

招聘岗位、条件、人数、待遇

招聘建筑施工管理 12

岗位要求

1)在项目经理指导下,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及安全,进行施工管理辅助工作。

2)按照施工设计要求,操作规程和检评标准向施工班组进行技术、安全交底。

3)施工现场综合协调事宜和问题及时解决。

4)工程资料的整理收集归档。

任职资格

1)建筑施工管理及相关专业。

2)熟悉建筑工程现场的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管理流程和掌握相关技术工具。

3)熟练运用CAD及相关建筑工程应用软件。

4)责任心强,能够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待遇:

基本工资+午餐补贴+工龄补贴+绩效工资+通讯电脑补贴+证书补贴+高温补贴+年终奖金+节假日补贴+

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国内、外学习考察培训学习

公司名称:七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532-85017967-8020

公司邮箱:gonganyuan@qicaijianshe.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20号海信创智谷3号楼 B座三层

公司网站:www.qicaijianshe.com

作者:      责任编辑: 【浏览量:】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