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三一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青岛三一机械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前身为烟台开发区宏通机械有限公司,公司在2005年正式与三一集团签约,成为三一集团旗下的授权代理商.现以代理三一集团的工程机械产品,并为产品提供销售和服务为主营业务。代理产品包含三一集团旗下三个事业部的十余种各系列型号工程机械产品,代理区域涵盖含山东、云南等省市。  

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下设7个子公司及事业部,在代理区域内各地级市均设有营销分公司或服务网点。  

20145月,公司耗资三千余万在山东烟台建成山东首家工程机械行业的“6S”中心。“6S”中心占地30000余平方米,以整机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专业培训、产品展示、市场信息反馈等六大功能为核心,是工程机械行业现代化、前沿化服务理念的综合体现。  

 

2013年,公司又在青岛城阳区惜福镇再次购置33203平方米土地,规划建设山东工程机械第二家6S中心,青岛6S中心目前已有一栋办公楼已竣工并投入使用,预计201812月底全部竣工。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薪资待遇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办公室文员      

2400-3500/+通讯补贴,双休,包吃住,缴纳五险一金      

专科学历以上,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青岛城阳区      

部长助理      

2600-4000/+通讯补贴,双休,包吃住,缴纳五险一金      

专科学历以上,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青岛城阳区      

会计      

2600-3500/+通讯补贴,双休,包吃住,缴纳五险一金      

专科学历以上,会计相关专业,有从业资格证      

青岛城阳区      

销售代表      

2200-4500/+差旅补助+提奖+通讯补助,缴纳五险一金      

专科学历,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山东区域      

服务工程师      

2200-6000/+订单提奖+配件提奖+通讯补助,缴纳五险一金      

专科学历,机电、机械专业,吃苦耐劳      

山东区域      

公司名称:青岛三一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535-6938636

公司邮箱:hr@hongtongjixie.com

公司地址:烟台总部:烟台开发区昆仑山路78号宏通集团;青岛总部:青岛银盛泰·国际商务港4417

公司网站:http://www.hongtongjixie.com/

 

作者:                  责任编辑:                  【浏览量: 】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