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回校友来信

亲爱的校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经收到,非常感谢你对母校的关心和惦念!时光荏苒,岁月飞逝,在您走出校门之后,我们的滨海也日新月异发生着变化。

如您所知,我们的学校在敝观陋舍、榛莽高冈间诞生。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滨海学院目前已扩建成为师生2万余人的大学。是山东省的第一所民办本科大学,本专科共开设60多个专业课程,这些年就业率一直在全省名列前茅,几年来考研率一直很高,去年考研率达到45%,今年又被被评为全国十大最具社会影响力的民办高校。正在为创建民办清华而努力,滨海学院的毕业生一直以来受到青岛周边企事业单位的好评,在周边大中型企业中担任中高层职务的比比皆是,青岛市政府评选的第一届青岛市高校十大创业明星中,滨海荣获3名,各方面成绩十分显著。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茬一茬滨海人的努力,换来了社会对学校的广泛赞誉:全国德育先进典型、省就业示范高校和山东省文明校园、德育优秀高校、德育工作研究基地。2010年,学校被评为山东省社会评价十佳高校山东省就业前景十佳高校山东省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先进单位中国十大品牌民办高校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全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民办大学等。

众人拾柴火焰高。学校的发展,是在校的广大教职员工不懈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更与多年来历届校友的热情关怀、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各位校友离开母校之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性地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自觉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大力推动了地方教育事业和科学文化发展,学校为你们取得的非凡成绩而深感自豪。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很好地宣传了学校,也扩大了学校的影响。

十八年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广大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学校的发展更与广大校友息息相关。为了感谢校友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为了集思广益,谋求学校在新的形势下更新更快的发展,学校设立了联络校友、为校友服务的滨海联络办公室这个专门负责校友工作的部门。目前92级第一届校友已回母校举办了联谊会,其它的班级也纷纷组织回母校活动,我们的校友总会及开发区校友分会也建立起来,各地方校友分会也在积极筹建。举办了多种活动让校友们多方面、近距离地交流感情,并为学校更进一步的发展出谋划策。我们也正在编写校友录,我们热切邀请您撰写回忆文章,或用平实、深情的文字,记录下学校发展历程中那些影响过您、感动过您,久久萦绕在您的脑海中的事件和人物;也可以写写你这些年的发展历程和感受,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树榜样,提供借鉴和学习的机会。

有志校友创新绩,母校年年盼佳音。滴水情缘,根叶血脉,曾经的日子,您就是学校的记忆和内容;未来的旅途,崎岖山水,您将永远是学校的牵挂和最爱。谨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也希望您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更加努力,再创辉煌,用模范的言行为母校添光加彩!

诚挚的邀请你回母校看看!

                               联系部门:滨海学院联络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 郑老师高老师

                                电话:0532-86954567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