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喜迎92级校友代表回母校

2009年3月28日下午, 92级校友代表在嵩德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联络办张婷婷主任主持会议,孙瑛副校长参加座谈会,并亲切的对校友代表说:“滨海是你们的家,现在咱们的家好了,把孩子们请回家来看看、坐坐,希望能再给孩子们做点事情……”座谈会围绕着学校如何为校友服务,筹备92级校友毕业15周年联谊会进行了探讨。

韩校长在百忙之中到会参加座谈,介绍成立联络办的意义就是专门成立了一个为校友服务的部门,提出要向哈佛大学学习,通过学校使校友们互相联系、相互帮助、互通信息,为校友搭建一个信息平台,为无论是工作还是创业的校友提供帮助。韩校长对代表们说:“滨海学院今天的辉煌你们是奠基人;一辈子的第二,永远也赶不上一个第一;学院要把这个平台搭好,让滨海永远服务校友……”校友代表们都被韩校长的真诚所感动,都为能是滨海学院的毕业生而感到自豪。会后代表们观看了校史文献片,并参观了图书馆、体育馆、游泳馆、博物馆等地,参观过程中,我院电视台记者采访了现任青岛三美机电有限公司统货课长李宝、青岛都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蒲晓燕。校友们畅谈到晚上六点多意犹未尽,为即将召开的92级校友联谊会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