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校与赛轮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12月29日下午,我校与青岛三达电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书签字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青岛三达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3月30日,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新型薄膜按键开关和柔性印刷电路板及铭牌面板等相关电子高新技术产品,年产量达700万套以上。公司从前期制作到生产、检测的主要设备以及先进的生产技术均从日本、台湾、美国等发达国家或地区引进。公司现已成为国内海尔集团、东方电子等大中型企业以及国外知名企业。公司于2000年12月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学校党委李珍昌书记与青岛三达电子有限公司陈功瑞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陈经理对于学校以“德”育人的管理理念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双方能进一步的合作。

会谈结束后,联络办公室张主任陪同客人参观了学校科技实验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博物馆等。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