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滨海学院首届杰出校友(一)



   梁延湖, 1992级日语文秘专业。青岛滨海学院首届杰出校友,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会长,现担任清新阳光集团总裁,菲律宾薄荷省政府农业、旅游顾问,菲律宾薄荷华商联合会会长,菲律宾宿务华人旅游协会会长。集团公司旗下分别有清新阳光有机农业种植园有限公司、清新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悠游世界国际旅行社、GB POWER 车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清新阳光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等。



徐清芹,1994级国际金融专业,青岛滨海学院首届杰出校友。现任东亚理事商会理事委员。先后成立广州娇资美化有限公司,素美国际香港公司,香尤百货集团,奥美邦睫毛加工厂,青岛海腾工艺品有限公司。 2014年在美国成立海腾集团。2015年收购韩国独资企业——青岛沁都服装有限公司,成为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运动会指定产品生产厂家。2017年当选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区副主席。2019年在迪拜成立NYP美睫公司。2020年成立青岛沁都美邦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全球首创健康美睫无菌睫毛。先后申请了纳米氧化锌抗菌技术、美睫技术速成方法培训、无菌睫毛等多项发明专利。在中国成功申请莱夷鎏世美睫非物质文化遗产。



宋坤,2000级日语专业,青岛滨海学院首届杰出校友。职业航海人,世界帆联离岸委员会委员,帆船项目国家一级裁判员,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官方形象代言人之一,全球形象大使,其中唯一的中国面孔。随"青岛号"大帆船参加13/14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全程比赛,历经近11个月共315天,航程4万多海里绕地球一周,成为首位完成环球航海的中国女性。荣获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联合国妇女署与网易联合颁发的2014女性传媒大奖;青岛市“帆船之都形象大使”;感动青岛十佳人物;HUAWEI华为学堂特聘讲师;新浪微博 x 新浪体育“体育星势力”2019年度突破奖;中国户外金犀牛奖年度突破奖;蓝丝带2020海洋公益倡议大使;国内帆船发展运动青年杰出代表;宋坤航海故事由北京电视台制作成12集专题纪录片——《我的航海日记》。



徐扬帆,201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青岛滨海学院首届杰出校友。现为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专职汉语教师,被北大派往埃及开罗大学孔子学院担任院长助理。2015年于北京语言大学学习西班牙语,2017年完成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的硕士专业“文化项目管理与领导”的学习。曾作为汉语志愿者在泰国、智利任教,后作为国家公派汉语教师在西班牙任教。教过来自近三十个国家的近千名学生。向更多人介绍中国,让更多人爱上汉语是徐扬帆毕生的追求。



   李嘉力,2010级经济学专业,青岛滨海学院首届杰出校友。2017届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任山东海化集团公司总部财务部副部长。研二时就高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学术上参与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两项,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三项,硕士毕业论文也被专家们一致评为优秀等级。2017年7月被山东省委组织部录用为定向选调生,分配到潍坊市财政局工作,2017年至2019年先后挂职任寿光市台头镇副镇长,寿光市财政局副局长。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