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滨海学院首届杰出校友(二)

E426



李伟心,2002级电子商务专业,青岛滨海学院首届杰出校友。第十三届山东省政协委员,易搜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专注于互联网产业发展,公司拥有员工近千人。2018年,联合山东大学创办“易搜网络传播研究中心”;2019年建立“易心公益基金”;2019年荣获中国软件技术领军人物奖、“第二届山东省青年“互联网+”新锐人物”、“山东省优秀首席数据官CDO”;2020年获评“2020年济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2019互联网营销服务创新领导力人物”、“民盟山东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2021年荣获民盟中央“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军人物”、“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山东省精品旅游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奖”、第十三届“影响济南”年度创新人物奖项、“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企业领军人物”。


1016E



于婳,1993级房产经营与管理专业,青岛滨海学院首届杰出校友。中共党员,真情巴士集团K3快线优秀驾驶员班长。多年来,她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迎来送往,为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乘客至上,服务为本、崇德尚善”的理念,受到广大乘客的普遍好评。连续十年荣获公司先进工作者,先后获得青岛市三八红旗十大标兵、 “山东省厚道鲁商诚信服务标兵”、大众网“真情好司机评选”第一名等荣誉,其所带领的“手拉手”爱心团队的事迹也获得了 “黄岛区十件文明好事”等奖项。


407F



袁志国,2005级影视动画专业,青岛滨海学院首届杰出校友。2009年创办零境互娱,目前员工100余人,年营收超3亿元。曾获得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奖(金投奖)游戏动漫互联网泛娱乐资深从业者,区块链领域先行者,达沃斯社区杰出青年,上海创业英才。


7ECF



刘金锋,200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青岛滨海学院首届杰出校友。博士后,江苏科技大学副教授、硕导,长期从事数字孪生、工艺设计等智能制造关键使能技术的研究与教学。近五年,主持国家级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3项,企业攻关项目6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发表论文25篇,其中SCI论文19篇,申请发明专利30项,其中授权12项,登记软件著作权3项,撰写中英文专著各1部;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获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骨干教师。担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中国图形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智能工厂专业委员会委员/数字孪生专业委员会委员,JIAMTJMSJIM等期刊审稿人。


7F23



张庆科,200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青岛滨海学院首届杰出校友。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学博士,现担任山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会员,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计算智能专委会副秘书长。曾被评选为“山东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山东省省级优秀毕业生”。曾获山东师范大学“优秀教学奖”、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实习“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示范山东省“省级优秀学员”称号,获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优秀奖等。曾在《Information Sciences》等国际顶级期刊杂志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博士后流动站启动项目1项,山东师范大学青年培育基金1项,以核心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

其工作单位在山东师范大学,担任教师职务,是我校2010届的属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