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运动盛宴,校友共襄|奔跑吧,校友!

亲爱的校友们:

   春光无限,岁月如梭,毕业多年,你们是否还记得曾经在操场上挥洒汗水的日子?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我们诚挚地邀请你回到母校,参加校运动会,共襄盛举!在这里,你将重温青春岁月,与昔日同窗一起分享美好的回忆。同时,你还可以参与比赛以及互动游戏,再次感受运动的乐趣。

期待你的到来,让我们共同谱写青春的乐章!

集合时间】:2024年04月27日(周六)上午7点40

【集合地点】:滨海学院北校区游泳馆门口校友方队

【活动内容】:校友方队入场、4*100接力赛、三人四足、螃蟹背篮球等

【友情提示】:请穿运动服参加活动,车辆停放于岱德楼前或博物馆门前停车场,务必于7点40前集合,准时参加!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入校!

【咨询电话】:0532-83150262 18661758871(同微信)


C952


让我们再次相聚,重温青春岁月,感受母校的温暖与亲切。母校的运动会, 因你们的归来而更加精彩!

报名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DFwCyiRMjdROvVOloEIkw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