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大会圆满举行!

59A3


2024年4月15日,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大珠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老师王彬,医学院老师武媚、郭章超出席会议,医学院毕业生通过现场和电视转播的方式参加活动。学生工作干事迟敬韬主持会议。


6D76


陈青华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校友工作、校友会的发展以及联络员工作职责的重要性。武媚老师宣读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主席台老师向毕业生联络员颁发聘任证书。


863E


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大珠山校区顺利举办,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两校区之间的联系,更搭建了我们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桥梁,建立信息共享、经验交流、对接合作,为校友工作的发展做出贡献。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9fDRvvOMdRRVECtRBvM5A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