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区第五届大学生科技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1223日下午,青岛开发区第五届大学生科技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青岛滨海学院大礼堂举行。青岛市科协主席宇文胜,开发区工委副书记苟训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萍,区政协副主席刘国华,区科技局局长吴志成,区科协副主席徐延涌,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及驻开发区各高校领导等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由驻区各个高校选送的精彩节目组成的文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青岛滨海学院表演的健美操《舞动青春》动感十足、热情奔放;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的舞蹈《唐古拉风》让现场观众深深领略了藏族的独特风情;青岛理工大学选送的歌曲《Burning》以其极具魅力的唱功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掌声、欢呼声,闪烁的灯光、炫丽的舞台,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晚会间隙,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教师与单位进行了颁奖。演出结束后,韩方希校长与宇文胜主席、苟训林副书记、宋建萍副主任、刘国华副主席、吴志成局长等领导共同按动辉光球,苟训林副书记宣布第五届大学生科技节圆满闭幕。据悉,本次大学生科技节由青岛开发区科技局、区科协主办,青岛滨海学院承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提升大学生锐意进取、敢于挑战的科学素养和创业能力。活动自开展以来,共举办了创新制作、科技论文、创业设计等三大类170多项活动,全区近10万名大学生紧紧围绕科学创新,低碳发展的主题,精心制作,积极参加实践创新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共收到各类参评作品1300多件,共评出:创新制作设计作品一等奖11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8项;创业设计类一等奖11项,等将12项,三等奖18项;科技论文类一等奖11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8项;优秀指导教师13名;最佳组织单位1个,优秀组织单位5个等。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