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滨海学院获评“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学校”

 

青岛滨海学院获评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

韩方希校长被评为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个人

 

        近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的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及优秀个人评比落下帷幕,并发出表彰通报,青岛滨海学院被评为中国民办教育优秀院校,校长韩方希被评为国民办教育优秀个人

        据悉,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结合中国民办高等教育质量工程体系的构建方案,根据民办院校的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办学时间、办学质量等条件并结合各地区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相对不平衡的现状对全国500余所参评院校进行了评审;根据从事民办高等教育工作的时间、教育理论水平以及社会影响力对民办高等教育工作者进行了优秀个人的评审。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中关于支持民办学校创新体制机制和育人模式,提高质量,办出特色,办好一批高水平民办学校指导精神,激励广大民办教育工作者为发展民办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简介: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民政部批准设立的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所属的专业委员会。是全国性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学术性分会、行业性分会。

(宣传部)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